Ask Me

写 中文博客

im trying so hard to write this blog in chinese. in fact, this is what i must do since i also a student of chinese language major.
aarghh. i'm trying so hard. lets see if i can do it or not.
simple diary first.

一 周 后 , 我 有 期 末 考 试 。
没 准 备 什 么 。 哈 哈 。
可 是 , 这 个 夜 晚 我 一 定 要 复 习 , 学 习 。
认 真 学 习 。
没 有 人 可 以 打 扰 我 学 习 。
除 了 有 趣 的 电 视 节 目 ,也 许 我 先 看 看, 然 后 继 续 读 书 。
哈 哈 哈 。 : )

明 天 的 考 试 是 写 作 。
希 望 我 可 以 写 不 错 。
你 们 知 道 吗 ?
这 个 学 期 , 写 作 课 , 我 只 上 3 点 班 !
嘿 嘿 XD
我 不 懂 老 师 教 什 么 : (
而 且 , 他 教 我 们 班 三 班 制 一 天 。 从 9。 20 到 15。 00 !
真 无 聊 的 。( 对 不 起 老 师 ^^)

所 以 , 你 们 要 为 我 祈 祷 。
一 定 会 作 明 天 的 考 试 ^^
加 油 !

在 上 边 , 我 就 写 的 错 语 法 。
但 是 , 我 觉 得 很 高 兴 ,这 是 我 第 一 写 的 博 客 。
我 还 再 学 习 也 就 习 惯 写 中 文 的 。
谢 谢 。

你 们 真 的 可 以 给 我 评 论 。
兴 高 地 接 受 你 的 意 见 。
:’)

yeah, finally made it

SHARE ON:

Hello guys, I'm Marchella. I'm a 24 years old part time blogger from Indonesia. I'm also a food lovers. I love everything delicious to see.

    Blogger Commen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